讓「最後一代的內地人」Show & Tell 正式開始

Posted on 3/22/05

      我曾經答應過要在我們的網站「推銷」讀者的作品。現在終於有人提槍上陣。

      我去年到 Atlanta 演講﹐張嘉琪和她先生從Alabama 開車來聽我信口開河。是否值回油費﹐我沒敢問(以目前加州的油價﹐我很懷疑。)

      印象中﹐張女士是個精力頗為旺盛的人。資深記者 (has nothing to do with age)﹐非常的 resourceful, 這些年來﹐她不停地轉寄一些文章和資料給我﹐好像晚上不大睡覺的樣子。

      我把訂購她的書的資料放在這裡﹐請「點」(click) 新書《崢嶸歲月》張嘉琪著 同時按照狡兔三窟的原則﹐也放在5/25/05 "email-us" 和"learn-from-others". 希望越來越多的朋友﹐利用這個機會Show & Tell。我不能幫您發財﹐也不能幫您成名﹐但可以幫您 Have more fun.